华夏简介

 

圣约播道会华夏聚会(以下简称圣约华夏)成立于2018年1月,是圣约播道会本地宣教事工(Home Missions)的组成部分。蒙天父恩眷,目前已经倍增为北部的华夏聚会、东部的方舟团契、西部的裕廊团契与恩友团契四个聚会。

2017年,筹备:同路人团契

二十多位中国背景的弟兄姐妹组成“同路人团契”,开始隔周主日崇拜(其中也有几位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背景的弟兄姐妹)。

2018年,差遣:华夏聚会

1月14日,圣约播道会举行差遣礼,正式差派陈恩准传道夫妇和同路人团契的弟兄姐妹们成立“圣约播道会华夏聚会”,每个主日下午三点半举行独立的崇拜聚会(2022年下半年开始改为周六晚上聚会)。
1月21日,华夏聚会首次聚会,40多位弟兄姐妹参加。

陈照福长老主持差遣礼



陈启强主任牧师分享信息
 

邹永斌牧师勉励祝愿



差遣祷告


教会众牧者同工的期盼终于有了新的突破
 

祝贺华夏正式启航
 

感恩与憧憬



差遣礼后合影

2018-2019年

华夏聚会除了每周主日崇拜,也不定期举办新春联欢会、佳偶团契聚会、户外联谊活动、“幸福你我他”见证分享会等,传扬福音,领人归主。主日崇拜人数增加到八九十位,当年共有35位新人信主。

2018年1月21日首次聚会后合影

2019年7月服事人员退修会 · 马来西亚

2020年

因疫情原因,华夏聚会采用ZOOM和直播的方式坚持崇拜和开办门训课程;同时分别在红灯区、劳工营和社区以分发食物、讲故事、分享见证等方式开拓事工,并带领了红灯区的两位女孩子信主。

2021年,倍增:方舟团契

Jimmie&Annie伉俪在自己的公司或家庭提供场地,根据疫情开放情况不定期举办聚会,带领十多位职场人士信主。

2022年,倍增:恩友团契

2月13日:举办新春联欢会,42位信主,10位重新决志;
3-7月:在西部ST Lodge开办启发课程和“幸福你我他”福音聚会,不断领人归主。
8月:设立主日崇拜聚会,胡映玉传道加入事工团队并具体负责,英文部两批约200位弟兄姐妹响应主任牧师呼吁以不同方式参与服事;
12月25日:圣诞联欢会,52位信主。
恩友团契每主日中午12点和下午5点半两场聚会,全年160多位信主,35位受洗。

2022年,倍增:裕廊团契

复活节早上开始,陈恩准传道、胡映玉传道等每周五早上前往NTU校园,一起为学生事工的筹备禁食祷告&约见师生。
8月,租用裕廊基督教会场地,成立裕廊团契,由胡映玉传道具体负责。每周六上午聚会,后改为每周六晚上。

2023年

1月,陈秀英姐妹加入同工团队,协助陈恩准传道开拓方舟团契事工。
2月,由于Jimmie弟兄&Annie姐妹伉俪需要长居澳洲,方舟团契改至CT Hub的教会办公中心聚会,每主日晚上7点开始。
4月,宣教部任命徐佳恩弟兄、胡明弟兄、吴云楼弟兄为华夏聚会核心执委,协助陈恩准传道负责华夏聚会日常运作。
7月29日,新加坡播道会总会举行按牧典礼,按立陈恩准传道和英文部的陈志明传道、福建部的廖火土传道为牧师。

2024年

1月6日开始,裕廊团契改租位于裕廊西的希望教会场地聚会,每周六晚上6点聚餐,7点开始聚会。
2月25日开始,方舟团契设立主日崇拜。每主日中午12点半聚餐,1点半开始聚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