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传福音

除了鼓励弟兄姐妹们积极在各自的家庭或岗位上为主作见证,圣约华夏也重视发动大家组织起来,彼此配搭,传扬福音。

幸福你我他

2019年8-9月,圣约华夏举办了为期七周的“幸福你我他”感恩分享会,主要的程序是:简单晚餐、破冰游戏、欢唱诗歌、见证分享、主题短讲等,鼓励弟兄姐妹邀约亲友参加。其中的见证分享环节,安排弟兄姐妹们轮流分享各自的蒙恩见证,如得救、医治、脱险、引导、生命的突破与成长等,之后再由陈恩准传道分享主题信息。

“幸福你我他”活动深受弟兄姐妹和亲友们的喜爱,7次聚会下来,共有20位新人受感决志归主,加入圣约大家庭。

启发课程

启发课程是透过一系列会话来探索基督教信仰的资料。每一次的座谈都会借着探索不同信仰的话题以制造对话,探索有关生命的重大问题;有关信仰、道理、上帝以及各种意义。

2020年9月-11月,圣约华夏的5位弟兄姐妹,参与圣约播道会启发委员会的线上中文启发课程的服事。

2021年3月-5月,圣约华夏开设了5个启发课程小组(线上1个、线下4个),共7位新人信主。

幸福你我他聚会破冰游戏
 
线上启发组员线下聚餐
 
意外获奖

周二上午启发

周五晚上启发

周六晚上启发

周六线上启发线下聚餐


全神贯注


蒙恩归主,满心欢喜